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投标开标评标工作须知

发布时间: 2020-04-29      访问次数: 662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疫情防控期间投标开标评标工作须知

疫情防控期间,凡参加投标的相关人员应在投标(报价)截止时间前、评标专家和采购人代表进入评标现场前完成以下程序:

1、投标人授权委派人员不得超过1人(超过1人以上的须经招标方审核批准)并且该授权委托人应递交投标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加盖公章);提供开标前2天内的个人轨迹证明(电信,移动,联通)及连易通或者苏康码的绿色健康码方能进入会场(须提供截图电子版或彩色打印纸质各一张)。

2、投标人授权委派人员递交投标文件时,应同时递交具有其本人签名的承诺书(见附件):本人承诺14天内未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未接触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且14天内无境外旅游史(包括居住在一起的家庭成员),未与确诊、疑似病例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聚餐、聚会、大型会议、其他大型活动等密切接触史,如存在隐瞒上述情况,本人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3、评标专家和采购人代表应在进入评标现场前签署承诺书(见附件):本人承诺14天内未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未接触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且14天内无境外旅游史(包括居住在一起的家庭成员),未与确诊、疑似病例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聚餐、聚会、大型会议、其他大型活动等密切接触史,如存在隐瞒上述情况,本人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4、参加投标、评标的相关人员应自行佩戴口罩及其他必备的防护用具;

5、凡参与投标的相关人员,进入投标现场时应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比对身份信息与承诺书一致后方可进入。对有发热(如体温等于或高于37.3度)、咳嗽等症状以及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该人员进入投标现场,并登记上报。

6、投标的相关人员进入投标现场后,在开标室等候就坐时应与其他人员保1米以上距离,不得随意走动,注重个人卫生防护,无特殊情况尽量减少触摸扶手、门把等易污染部位和物品,完成投标活动后应尽快离开,在办公区域内不聚集、不攀谈、不逗留。评标室内实行分散就座评标。

7、因进入康达学院院内参与评标活动需进行体温检测、身份核验、检查连易通或者苏康码等,请各投标人提前到达。因预留时间不足、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等导致的后果,一切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    

8、上述要求至国家疫情防控下发最新通知时废止。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0年4月

附件:疫情防控承诺书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