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经济活动工作流程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4-09      访问次数: 545

4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经济活动工作流程宣讲会,院领导、各学部、部门负责人,秘书,引进人才及新进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会议由纪委书记顾模进主持。

本次学院经济活动工作流程宣讲会的内容主要包括采购招标工作流程和财务日常业务事项的宣讲。

会上,招投标管理中心副主任龙星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从如何制定采购计划、明确采购方式、采购招标所需材料、合同签订与履行、法律责任及工作纪律要求五个方面比较系统的讲解了采购招标工作的流程。财务处处长王宝乾对财务主要服务岗位介绍、日常报销业务流程、财务工资查询系统、个人所得税、相关业务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展开宣讲,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纪委书记顾模进对本次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做好学院经济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严肃财经纪律,牢固树立勤俭办学意识。三是严格落实财经制度,依法依规办事。四是坚持依规治院,完善服务保障。

党委书记张鸿来强调应在法律法规框架下开展经济业务活动,做到程序合规,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坚持依法治校,规范经济活动行为应当从个人做起,从部门领导做起,从学院领导做起,始终保持整个学院经济活动及经济行为走在风清气正的道路上。

 

(供稿:财务处/图片:信息网络中心)